制造业是一个包罗万象的行业,大到工业机器、小到螺丝铆钉,无一不囊括其中。制造业作为国家的支柱产业,在全球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从传统的制造到“智造”,中国制造业面临诸多转型难题。

今晚 7 点,我们将开始第二期「AuthTalk」直播。

本期我们邀请了:黑湖科技公共事务总监王倩锋先生Authing 售前解决方案负责人韩磊先生,为我们探讨《从制造到“智造”,探索制造企业破局之道》

聚焦制造企业数字化商业策略痛点与变革,探讨:

- 中国制造业面临哪些挑战?

- 制造到“智造”转型方法论

- 制造业如何利用 Authing 身份云降本增效?

- 黑湖科技如何快速响应制造企业需求?

- 中国制造业,路在何方?

   ......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大家关注 Authing 直播间,直播期间可免费领取 Authing 产品体验券(一个月),仅限直播间观众领取哦 ~ 

识别下方文字链接

即可报名参与直播!


从制造到“智造”,探索制造业破局之道


关于「AuthTalk」

伴随全球数字化变革进入“深水区”,数据已然成为社会重要的生产要素,随着企业数字化进程的深入,打破应用间数据边界的桎梏,将数据转化成企业的重要生产力,是目前全球企业共同的挑战与机遇。「AuthTalk」是由 Authing 打造的 Webinar 线上分享平台,集合全行业数字化领先实践者,旨在为企业和开发者分享与探索数字商业策略最佳实践和解决方案。

关于「黑湖科技」

黑湖科技是工厂数字化转型的“合伙人”,依托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先后推出「黑湖智造」、「黑湖小工单」等SaaS应用,构筑起入口级工业协同平台,打破制造企业内外部数据孤岛,实现生产现场信息的实时聚合、协作、分析与决策,让制造云端在线,产业链上下游互联互通、高效协作,帮助高速增长、勇于自我革新的制造企业,提升运转效率、质量及柔性制造能力,灵活快速响应多变的市场需求,取胜当下,引领未来。

关于「Authing」

Authing 是国内唯一以开发者为中心的全场景 IDaaS 服务商,集成了所有主流身份认证协议,遵循不同国家和行业的合规性要求,在所有 SaaS 软件和数亿用户中建立高安全、高性能、高生产力的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在未来,数字身份是唯一能连接全球人与应用的基础要素,Authing 将作为云时代数字变革中的身份基础设施为全球企业和开发者注入全新的生产力。

Logo

Authing 是一款以开发者为中心的全场景身份云产品,集成了所有主流身份认证协议,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完善安全的用户认证和访问管理服务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