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年,中国 SaaS 行业一直受到国内腰部企业的数量规模以及支付意愿的影响,相比西方来说,扩张相对缓慢。但在疫情影响下,数字化的各种需求和支付意愿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SaaS 行业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每个 SaaS 厂商都要从零开始搭建多租户的架构和管理系统,前期需要至少半年的研发才能将这样一套复杂的用户系统搭建起来。但很多企业认为,研发资源应该更集中地投入到核心业务功能的研发上。

其实不然。

Authing CEO 谢扬在 2021 年 Authing A 轮融资记者招待会上说道:

“我曾经聚焦于功能的开发,当功能开发了很多之后,我发现用户并不懂怎么使用,于是就开始研究怎么才能让用户快速上手。最后我发现让用户快速上手的核心是需要为用户定义一个「用户旅程」。从这时开始,我不再专注于功能的设计,而是专注于流程的设计。”

在安全方面,Authing 采用多租户加密、内部审计、强化的基础设施和运营控制、渗透试验、安全架构和团队和风控中台,打造值得客户信赖的服务;在伸缩方面,Authing 100% 云架构在 AWS 之上,拥有 Authing 专有创新;多租户发布平台快速方便地启动新的基础设施;在可靠性方面,Authing 已达到 99.999% 可用性,每次发布前 4k+ 测试用例,跨基础架构进行监视和警报,具有自动、无用户影响的故障切换。

在 SaaS 系统中,一般使用多租户系统来服务企业客户,为客户构建便捷的用户体验。

可以说,多租户是 SaaS 企业的灵魂。但目前市场上「多租户」解决方案少,Authing 一直秉承客户成功战略,为企业客户推出「多租户」场景下的身份认证与授权解决方案,旨在帮助 SaaS 行业客户快速上线复杂的「多租户」管理能力,同时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专业的身份管理全旅程体验。

通过多租户解决方案,可以帮助 SaaS 初创企业破解租户增长困境。具体体现在,初创企业可以在极低的支出下,快速上线多租户身份管理能力,提高客户管理效率、降低运维成本。

Authing 多租户场景解决方案支持以下功能:

  • 快速创建和管理租户;
  • 个性化配置租户的品牌化登录页;
  • 通过多种方式便捷同步组织架构、添加租户成员;
  • 租户内灵活的角色和权限配置,满足多种业务场景。

对于多租户功能,未来 Authing 将支持租户成员的邀请制注册、租户级别的权限管理、组织机构同步、终端用户在登录页面选择组织等功能,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AuthTalk》 是 Authing 身份云在 2022 年推出的首档线上探讨会,我们聚焦行业分析、前沿技术、产品解读、客户案例、科技科普等内容,将邀请 Authing 投资人及客户、SaaS 行业专家及 KOL、行业解决方案专家、产品人、技术爱好者等作为主讲,共同探索行业发展新方向、企业数字化转型创新及实践、身份解决方案的更多场景化应用…

Logo

Authing 是一款以开发者为中心的全场景身份云产品,集成了所有主流身份认证协议,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完善安全的用户认证和访问管理服务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