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际研究机构 Gartner 正式发布了**《2022 中国网络安全技术成熟度曲线》(Hype Cycle for Security in China, 2022)报告**,Authing 成功入选自备身份(Bring Your Own Identity in China,BYOI)领域,被列入 Sample Vendor。在 IAM 领域,Authing 位列首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自备身份(Bring Your Own Identity in China,BYOI)是一种联合身份形式,允许企业使用第三方身份提供者(IdP)提供的凭据访问不同服务提供商 (SP) 的服务,整合多个社交渠道的不同用户身份信息,以便对用户的身份进行认证与管理。

Gartner 报告提出,中国网民数量巨大(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报告,中国网民人数高达 10.32 亿),通过对 IdP 投资,可以有效降低企业身份验证或了解客户(Know your customer)成本,相比 IAM 传统身份认证,运用 BYOI 可以为数字政府和商业服务提供更高信任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Gartner 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企业,其在 1995 年首创的 《网络安全技术成熟度曲线》,至今已推出 27 年

Authing 成功入选该榜单,从专业和权威层面充分证明了 Authing 在云原生安全领域的实力。《网络安全技术成熟度曲线》是用来评估新科技的可见度,利用时间轴与市面上的可见度分析新科技发展的一种工具。Gartner 依靠其专业性,将新科技的成熟演变速度及成熟所需时间具体分为了五个生命周期阶段,即:技术萌芽期、期望膨胀期、泡沫破裂谷底期、稳步爬升复苏期。

作为国内首款以开发者为中心的全场景身份云产品,Authing 集成了所有主流身份认证协议,致力于帮助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完善安全的用户认证和访问管理服务。凭借安全、完善、易用的用户认证和管理平台,Authing 已帮助全球 30000+ 企业和开发者构建标准化的用户身份体系,每月支持近亿用户安全登录数万系统,成为新一代身份基础设施。

Authing IDaaS 解决方案有以下几个优点:

  • 多种认证与访问控制策略——灵活高效
  • 基于云原生架构、天然适应海量数据存储
  • 多维度保障数据安全
  • 在 IAM 的基础上实现全面扩展
  • 两行代码集成登录系统,降低开发成本

在企业场景中,Authing 可以提供:

  • 员工一个账号登录所有应用,提升登录体验。
  • 员工入离职简化管理,支持人员账号的自动化开通、关停、修改及批量创建,降低人事、IT
  • 管理难度,实现员工身份自动化生命周期管理。 帮助企业符合数据安全要求,集中管控员工访问权限,保护企业数字资产和应用数据安全。

在 C 端用户场景中,Authing 可以提供:

  • 丰富的社会化登录,实现用户数据采集,提升消费者登录体验。
  • 整合管理整个供应链体系的用户资源,多端多设备多社交登录,打通会员体系管理,精准定位消费者身份画像,构建智能营销和品牌粘度。
  • 多端身份管理,实现用户身份信息安全管理。

**对于 Authing 而言,我们始终坚持高生产力、高安全、高性能。**支持所有企业和开发者便捷灵活接入,满足各类场景化需求。在所有 SaaS 软件和用户中建立身份共享的社会性基础设施,利用「云加无边界安全」的思路解决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的身份挑战。

在未来,Authing 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不断拓展服务能力边界,探索身份解决方案的更多场景化应用,为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做出贡献,推动云原生技术在各个行业的落地,营造对客户持续服务的合作共赢开源生态。

关于 Authing

Authing 既是客户的支持者也是客户的产品专家和战略顾问,更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提供全球化的身份专家支持团队,通过网络或电话,7*24 小时不间断支持。Authing 的帮助中心提供最新的技术知识库、商业案例以及与您的同行和 Authing 专家联系的机会。无论您何时需要我们,Authing 的支持团队总能最快响应。

目前,Authing 身份云已帮助 30,000+ 家企业和开发者构建标准化的用户身份体系,感谢可口可乐、元气森林、招商银行、中国石油、三星集团、CSDN 等客户选择并实施 Authing 解决方案。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

Logo

Authing 是一款以开发者为中心的全场景身份云产品,集成了所有主流身份认证协议,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完善安全的用户认证和访问管理服务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