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Authing 入选由安全牛发起的《网络安全优质初创企业 HOT50》(2023 版)报告。该报告旨在从创新技术应用角度,寻找推动我国网络行业更好发展与变革的新兴产业力量。该报告调研面向 2018 年后成立的国内网络安全初创企业,基于申报厂商的企业经营能力、成长性、技术先进性、资本关注度以及行业应用维度,从中筛选出 50 家代表性厂商进行年度推荐。

Authing 作为国内唯一一款以开发者为中心的 IDaaS 产品,通过图模型的编排引擎替代决策树编排,在高安全、高可用、高性能的前提下,实现上下游平台身份 APIs 全生命周期高效管理与灵活连接。提供 OPA(组织过程管理) SaaS,完善 OPA 计算监控、事件监控、决策监控、决策设计器、代码编写等,覆盖决策计算全生命周期,以实现下一代事件驱动的低代码决策引擎和自动化风控引擎。助力企业大幅提升企业身份治理效能。

权威认可

2023 年 2 月,Authing 入选德勤“中国明日之星”企业榜单

2023 年 1 月,Authing 入选 “2022 年中国产业数字化领军企业

2022 年 12 月,Authing 入选长城战略咨询《2022 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

2022年 12 月, Authing 荣获 2022 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之“年度安全创新产品”、荣登《中国网络安全企业 100 强》身份与访问安全细分榜。

2022 年 10 月,Authing 入选 Gartner《2022 中国网络安全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位列Sample Vendor IAM(身份云)领域首位(Hype Cycle for Security in China, 2022)。

2022年 11 月,Authing 入选艾瑞咨询 2022 年《中国企业级 SaaS 行业研究报告》。

2022 年 9 月,Authing 入选“中国信科独角兽及新物种榜单”。

2022 年 9 月,Authing 入选国际云安全联盟 CSA

2022 年 6 月,Authing 获得云原生产业联盟颁发的「2022 年度云原生新锐企业」。

2022 年 5 月,Authing 成功入选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2022 年技术先锋榜单——全球 100 家最有前途的“技术先锋”(Tech Pioneer),中国大陆仅 15 家公司上榜。

 2022 年 4 月,Authing 正式加入 W3C(万维网联盟)组织, 将参与 WebRTC、DID、Web 应用及安全、身份验证、JSON-LD、数据集交换、MiniApps 等国际互联网标准制定。

科技部认定的「2021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评选的「国内身份管理与访问控制领域创新企业」。

2021 年 8 月,Authing 入选福布斯亚洲「最值得关注公司」百强榜单,创始人谢扬入选福布斯亚洲 30 Under 30

关于 Authing

Authing 是国内唯一以开发者为中心的全场景身份云产品,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高安全、高性能、高生产力的用户认证和访问管理服务。

Authing 目前已经服务包括可口可乐、招商银行、三星集团、复兴集团、海底捞、元气森林、知乎在内的 30000+ 企业和开发者。

Logo

Authing 是一款以开发者为中心的全场景身份云产品,集成了所有主流身份认证协议,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完善安全的用户认证和访问管理服务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