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ing 身份源新增

AWS(Web 端)、钉钉(移动端)、腾讯 QQ(移动端)、Linkedln(移动端)、百度(移动端)、新浪微博(移动端)。

身份源提供商(Identity Providers,简称 IdP) 是一种身份认证服务,其主要作用是管理和控制用户身份信息,以便用户可以安全地访问各种应用程序和服务。常见的应用场景例如很多应用软件提供微信第三方登录,在这个场景中微信则作为身份源提供商。

添加第三方认证能最大限度减少用户体验的摩擦,为用户提供高效安全的优质登录体验。多样化的社会化登录方式能满足企业不同客群的登录习惯,有助于增强用户信任度并提高注册转化率。

通常,集成一个应用所需的多个身份源需要耗费数周的时间,而 Authing 提供 20 多种开箱即用的企业和社会化登录方式,如:微信、QQ、Facebook、Google、Twitter 等,将集成时间从数周降低至几分钟

IdP 连接流程

一个典型的 Web 端应用与 IdP 连接流程包含以下步骤:

  • 跳转:用户在 Authing 控制台(点击文字底部阅读原文)登录页面点击第三方登录按钮(比如 Google、GitHub),系统自动弹出其第三方的登录页面;

  • 请求:用户在第三方的登录页面输入该账户的账号信息及密码;

  • 验证:第三方 IdP 验证用户身份;

  • 授权:验证用户身份之后,浏览器携带临时凭证发送给 Authing 控制台,Authing 使用此凭证从第三方 IdP 换取该用户的信息。

在 Authing 产品中,我们将身份源提供商(IdP)分为以下几种:

  • 社会化身份源:

  • 企业身份源:

  • 自定义数据库:

如果你希望将用户凭据存储在自己的服务器上,Authing 可以连接到你配置的自定义数据库,并将其作为身份源。本质上,你可以使用自定义脚本连接到任何种类的数据库或 Web 服务。

截止目前,Authing 一共支持国内外 20 多种社会化登录方式以及数十种企业身份源,Authing 还在持续扩充身份源目录,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减少重复开发,提高生产力

Authing 是国内唯一以开发者为中心的全场景身份云产品,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高安全、高性能、高生产力的用户认证和访问管理服务。

Authing 目前已经服务包括可口可乐、招商银行、三星集团、复星集团、元气森林在内的 40000+ 企业和开发者。

Logo

Authing 是一款以开发者为中心的全场景身份云产品,集成了所有主流身份认证协议,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完善安全的用户认证和访问管理服务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