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金融电子化集团有限公司-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在京发布《金融信创优秀解决方案(第二期)》。Authing 身份云“基于云原生架构的统一身份认证管理”解决方案入选榜单,是唯一入选的身份云解决方案

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是由中国人民银行领导的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牵头组建,遵循“共商、共建、共赢、共享”原则,是专注金融信息技术创新的重要基础设施和专业化实验平台。2022 年 8 月,金融信创实验室启动了第二期金融信创解决方案的遴选工作,经过多轮来自金融、产业机构、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评审,优选出面向行业、产业测优秀金融信创解决方案,该方案旨在进一步促进和保障金融信创工作高效、有序实施,为金融行业提供可参考、可复制的指南和示范。

Authing“基于云原生架构的统一身份认证管理”解决方案入选,是业界对 Authing 技术和创新能力的充分认可,Authing 将为广大金融机构推动金融信创建设、数字化转型提供高安全、高性能、高生产力的身份治理解决方案

  • 方案简介

Authing 统一身份与权限管理平台是一套基于云原生架构的高安全、高可用、开发性强且自主可控的企业级全场景身份与权限治理解决方案。能够灵活应用于各行业 IT 管理、权限管理、 IT 审计、安全风控、AD 替换等多种场景。支持飞腾、鲲鹏、C86、兆芯、麒麟等多种芯片。支持主流国产操作系统和浏览器客户端使用,支持 X86、ARM 等架构。

中国的信创产业发展是中国的信息产业乃至全球信息产业一次格局重构,其过程就是中国基础软硬件的崛起,发展中国 IT 产业完整的产业链和核心竞争力。信创从党政向八大行业扩展,金融、电信行业逐步开始进行规模替代,并形成了“2+8”的整体布局。在原有“2+8”的基础上,又已规划拓展到“2+8+N”完整的体系。

行业内对于相关技术、政策及其替代方案和最佳实践的探讨愈发重要。为推动产业交流,Authing 特别策划了多场次《国产化基础软件信创环境下替代方案与最佳实践》研讨会,邀请业内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信创最新政策、未来趋势,共享最佳实践和解决方案,共同探索产业发展和创新路径

  • 会议时间

2023 年 4 月 - 5 月

  • 报名方式

我们将在此期间举办多场信创研讨会,可根据您的时间安排,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预约报名相关场次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我们将通过电话与邮件与您取得联系

  • 关于 Authing

Authing 是国内唯一以开发者为中心的全场景身份云产品,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高安全、高性能、高生产力的用户认证和访问管理服务。

Authing 目前已经服务包括可口可乐、招商银行、三星集团、复星集团、元气森林在内的 40000+ 企业和开发者。

Logo

Authing 是一款以开发者为中心的全场景身份云产品,集成了所有主流身份认证协议,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完善安全的用户认证和访问管理服务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