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24 年的全员大会上,Authing CEO 谢扬通过一场充满激情和深度的演讲,为公司的新征程注入了动力。他的话语不仅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挑战,也为员工们描绘了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以下是对这场演讲的全面解读。

坚持创业的原因
面对 2023 年充满挑战的环境下,谢扬询问员工们对 2023 年的感受,并引导大家思考为什么要坚持创业。他认为,Authing 不仅仅是一个公司,更是中国企业创新能力的引导者。尽管市场环境充满不确定性,但员工们仍然坚守初心,秉持着创新的精神,努力推动企业持续发展。坚持创业也是对整个行业发展的贡献,是为了塑造企业在行业中的独特地位,推动行业的创新和进步。因此,创业不仅是为了个人的成功,更是为了实现企业的使命和价值观,为社会创造价值,推动经济增长。这种精神成为了 Authing 团队面对逆境时的持续动力,塑造了 Authing 在身份认证领域的独特地位。没有经历过大火燃烧之后涅槃的企业不算企业,没有经历过经济周期的企业不算企业,没有经历过雄鹰蜕变的企业不算企业。

公司文化与价值观的坚守
在演讲中,谢扬重申了 Authing 的核心价值观:原创性、冒险精神和极客精神。他强调,这些价值观是公司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的关键,也是公司文化的核心。他提到,这些价值观将引导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不断探索新的可能性,勇于面对挑战。

2023 年的回顾与反思
谢扬回顾了 2023 年的关键事件,包括在信创、外资和信息制造行业取得的突破,以及签署的重要合同和启动的合作伙伴计划。这些成就展示了公司的实力和市场影响力。同时,他也坦诚地指出了公司在市场声量和客户规模上的不足,并表示将在新的一年中加以改进。这种自我反思的态度体现了公司不断追求进步的精神。

2024 年的发展规划
对于 2024 年,谢扬设定了实现盈利的目标,并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发展规划。他强调,公司将通过提升销售能力、推动创新、开放赋能以及有效利用杠杆来实现这一目标。谢扬还提到了增发更多期权激励,以激励员工关注公司的长期发展。这些措施旨在激发员工的潜力,共同推动公司实现更大的成功。

公司目标与愿景的展望
谢扬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设定了成为一家能够持续盈利的公司的长远目标。他鼓励员工为实现公司的目标而努力,并提到了期权回购,以激励员工关注公司的长期发展。这种长期视角有助于员工理解他们的工作对公司未来的重要性。

对员工的激励与期待
在演讲的尾声,谢扬鼓励员工保持乐观,面对挑战时要积极寻找解决方案。他强调,公司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并相信每个员工都能在公司的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他提到,公司将提供一个平台,让员工能够展示他们的才华,实现个人价值。

总结
Authing CEO 谢扬通过这次演讲,向员工们传达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保持乐观的态度,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是通往成功的关键。这种乐观不仅是一种心态,更是一种行动的指南,将引领 Authing 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成就。谢扬的话语中充满了对员工的信任和对公司未来的坚定信心,为公司的新征程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在这场演讲中,谢扬提到了公司在 2023 年的一些具体成就,如在信创市场的重大突破,以及与大型客户的成功合作。这些成就不仅展示了公司的实力,也为员工们提供了信心。

谢扬还强调了公司在 2024 年的四个关键举措:突破价格瓶颈,提升销售和售前能力;建设创新,包括产品、销售模式和合作伙伴商业模式的创新;开放和赋能,特别是通过合作伙伴计划来扩大收入;以及善于应用杠杆,如产品和技术的杠杆、关键产业资源的杠杆。

在市场定位方面,谢扬明确表示,Authing 将专注于与顶级数字化决策者建立联系,通过解决方案式销售而非关系式销售来提升项目规模。他还提到了公司在 ToB、ToE 场景中的成功,以及在信创产业增速最快的背景下,公司将继续重点投入信创工作。

谢扬的演讲中包含了对员工的具体要求,如提升个人能力、扩大朋友圈、提高客单价、挖掘老客户的商机等。他鼓励员工在面对挑战时,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决心,不断尝试和探索,以实现公司的目标。

最后,谢扬以“悲观是一种态度,乐观是一种方法”作为演讲的结束语,鼓励员工保持乐观,积极面对挑战,共同推动公司向前发展。他相信,只要每个人都努力,公司就能够实现目标 ,为未来的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这场演讲不仅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规划和期待,为 Authing 的成员们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动力。

Logo

Authing 是一款以开发者为中心的全场景身份云产品,集成了所有主流身份认证协议,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完善安全的用户认证和访问管理服务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