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 Authing,成立于 2019 年,我们是一家平均年龄 95 后的年轻创业公司,现在是中国最大、最领先的身份云基础设施(Identity as a Service, IDaaS)提供商,我们的产品服务了全国各地数百家客户和数十家世界五百强客户。我们不仅提供了全国最大的公有身份云服务(每月有超过 500 万次活跃登录);我们还管理着全国最大的云原生私有身份云集群,我们的私有云产品已经部署了超过百套。

我们的客户包括但不限于:PingCAP、CSDN、海底捞、EY、Lululemon、保时捷、大众、万科、复星、蓝箭航天等数百家各行各业的领头企业且我们的市场占有率还在快速增长。

Authing 获得了国内外诸多认可。在国际上,2023 年被 Gartner 列为当年度的 Cool Vendor(最具创新力企业,全国仅三家),入选了 Gartner 报告;2022 年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价为 2022 年科技先锋,还被福布斯亚洲评价为亚洲最值得关注的百家公司之一。在国内,2023 年 Authing 与中国信通院合作了「身份治理」标准,该标准已被数家银行采纳,此外 Authing 还入选了《中国网络安全企业 100 强》和 2022 年年度安全创新产品。

Authing 获得了国际顶级资本的投资,其投资人包括:Tiger Global Management、纪源资本、华创资本、奇绩创坛、Plug and Play 和鼎晖资本,累积融资 2 亿人民币+,弹药充足。

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 5 年打造可以服务 100 万家付费客户的身份基础设施,我们坚持以开发者为中心,坚持通过产品 / 技术 / 架构创新提升开发者和企业的生产力,我们相信只有工作时间的减少,人们才能有更多时间参与自我创造和娱乐,我们致力于重塑人们利用时间的方式。

随着私有云客户的快速增长,对我们的云原生基础设施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需要云原生应用开发者和云原生基础设施开发者加入我们,在 Authing 你将有机会:
1、在最复杂的、最异构的环境中构建统一的云原生虚拟层,为客户在任意环境中提供一致且简单的运维、部署、可观测服务;
2、构建完整的 E2E 测试工具、流程,采用流量镜像技术为客户提供上线前、中和后的 SLA 可靠性保障;

3、改造每天运行数十万次的调度引擎为云原生服务;

4、优化支撑数万 Login TPS 、管理数亿 Session 的云原生身份基础设施;

5、参与信创产业的适配;


我们希望你对以下事情感到兴奋:
1、采用最新的技术或创造最新的技术解决问题;
2、通过对工程技术的前瞻性预测,在宏观和微观设计 / 开发上超过所有人;

我们希望你热衷于:
1、从结果倒推过程,不论多么困难以达到最优结果为目标;
2、具备创业精神,愿意深度参与一家年轻创业公司变得伟大的过程;
3、具备清晰的成就动机;

我是 Authing 的创始人和 CEO 谢扬,你可以阅读我的这篇文章《我的原则》以更多了解我和公司的文化,如果你对我们提供的岗位感兴趣,可以立刻发送你的简历到我的邮箱:ceo@authing.com,假期不休,来者不拒。

Logo

Authing 是一款以开发者为中心的全场景身份云产品,集成了所有主流身份认证协议,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完善安全的用户认证和访问管理服务

更多推荐